so喜欢这里啊我觉得我能一直更下去了!!!!
邮箱收到两个comments了!开心得蹦起来嘿嘿嘿嘿嘿】】】弹跳】】
话说那个快速回复的插件要怎么搞哦(=`〜´=) ??????

今天把之前画的完成度稍微高一点的画传了上来哇
看着黑历史有种想撞豆腐的冲动5555555555
画是按照 旧→新 这样的顺序排的哇看起来还是有点进步的嘿嘿嘿
然后我发现我正稿都没有画全身啊真是没出息!Ψ(`◇´)Ψ 【抽起自己
企划的人设也放在original的分支里啦    欢迎来互动哦w
哑巴里喜欢自己的每个孩子啊真想多画画他们嘤嘤嘤
然后以前画的人设真挫啊好想重画5555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啊对了,这个PMP的孩子好像还没有放出来的样子唔哇

快看他还带墨镜!多贱!
名字叫暦(コ ヨ ミ)【koyomi】
又是个贱人,生来气死傻逼3X家的孩子的......
但是三叉家的比我家的还贱.....切ψ(*`x´)ψ
然后就被虐了555比较黄暴的一对,都是亲妈的错啊
队伍也好坏的配上他真是绝配  又骚又贱【你是亲妈

地狱犬 + 绅士鸦 + 利爪豹猫 + 巨钳螳螂 +鬼斯通 +铁甲贝

配招也好坏的除了地狱犬和巨钳螳螂其他都是消耗干扰型的
懒得打出来了【喂    反正就是 诅咒 混乱光 诱惑 替身 剧毒 鬼火 之类的
不过因为rp不好,有些时候别人混乱了或者被诱惑状态还是打中了
不喜欢和别人交往,嘴贱
意外是甘党 最喜欢提拉米苏和红茶(才不是故意的!| `Д´| )
就算是对第一印象比较好的人也不会去主动讲话
有补充的再说吧....反正是个不好互动的家伙Ψ(`◇´)Ψ 恶魔
青丝
7/13/2012 05:02:49 pm

等等红茶——你几开了啊——【【【

Reply
7/13/2012 05:48:47 pm

哦哦哦!!!青丝!!!!
对呀我几开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像是七个【掩面哭
一不小心就.............再生我砍手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